想换个ID怎么这么难

【双越】你以为的兄弟(12)

闭上眼之后,龙马想了很多,过去,现在,未来,各种想法都冒出来,扰得心里乱糟糟的,他烦闷地睁开眼,眯着眼看向龙雅,看着那人右手的橘子,“啧”了一声,起身拿过网球拍,随手掂了掂,选了个方向走了。

 

龙雅在跟拉尔夫谈话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瞥向龙马的方向,当他再次瞥过去的时候就发现原先躺在树下的身影不见了,暗叹一口气,继续听拉尔夫讲。

 

这个时候,龙马到了球场,从裤兜里掏出一个球,开始练球。龙雅谈完话走向队员扎堆的地方,奇柯趁机拉住龙雅,用古怪的眼神扫射了一遍龙雅,才清清嗓开口问道,“龙雅,你和你弟弟怎么了?为什么怪怪的?”龙雅噙着笑,“怪怪的?”奇柯莫名的打了寒颤,“唔,没事没事。当我没问。”

 

在练球的过程中,龙马不断地跑动,身子渐渐热起来了,早上刚起来的困倦也消散了,刚才想不出来的东西也想通了,想通了之后,心跳的频率更高了,不知道是因为运动还是别的什么原因,龙马接住飞回来的球,把球和球拍往旁边一丢,顺势躺在网球场上。可能是阳光太艳了点,他现在连动一动的想法都没有,只想在这躺着。

 

躺了有一会,龙马才爬起来,拿起网球拍,把球揣进兜里,慢悠悠地往回走。走到比赛场地时,龙马就看到某位让他看比赛的人已经在比赛了,抬手摸摸心脏所在的位置,【是错觉吗?心跳好像快了?】

 

龙马晃晃头,继续往前走,走到奇柯和杜杜两人旁边站着,杜杜看他一眼,“龙马,刚刚去哪了?”龙马随口说了句“随便走走”,杜杜也没有追问的意思,点点头就继续看比赛了。倒是奇柯问了句,“你和龙雅闹矛盾了吗?”

 

龙马顿了顿,看向奇柯,“没有。”原本想问他为什么这么想,可是又觉得问出来没有什么意义,就犹豫了一下。奇柯看着龙马踌躇的模样,以为他想问龙雅的比赛情况,“比赛到第三节了,龙雅连赢两节呢,不用担心。”

 

龙马下意识回道,“谁担心他了。”回完才想起他不是在纠结这个,但是再纠结也怪怪的,就回过头看比赛了。看着那个人在比赛上挥动球拍的样子,脑海里回想起那天晚上他问龙雅什么是他的梦想的时候,龙雅一味地想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来,那个时候,他停顿的那个时候,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龙马的思绪飘得越来越远,身旁传来奇柯的声音,他不知道奇柯在说些什么,只是单纯的应和。【奇柯:我做错了什么?】这个时候,龙马听到一声哨响,是裁判在喊交换场地,龙雅抬头看向场外,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站在那里,怔怔看着自己,放松地笑笑,龙马反射性地低下头。

 

龙雅看到龙马的举动,笑得更开心了。接下来的比赛,龙雅都很兴奋,比赛结束后,教练想例常来个慰问,就看见某位比赛选手拎着自己的东西一溜烟跑没影了。某越前姓选手当然是跑去找自家小不点了,龙雅看着龙马,刚想开口说话,奇柯就开口了,“龙雅,还是那么厉害啊。”

 

龙雅看向奇柯,皮笑肉不笑,“嗯,你还有事?”

奇柯:“我……没了。”【行吧,我走。】

龙雅说完话就看着龙马,“小不点,看到我打球了吗?是不是特别帅?”

龙马“嗯”了一声,龙雅激动了起来,抬手想按着龙马的肩膀,龙马就伸出手抓住他的手,龙雅的视线落在两人交握的手,听见龙马说,“我有话想和你说。”     

龙雅抬眼看向龙马,龙马的眼神却偏到一边没有看龙雅,龙雅开口的时候嗓子都有点哑,“什么话?”

“关于你昨晚的话。”龙马的眼神移回来,看着龙雅,“所以,待会你不要跟着我…”龙马抿唇,“可以吗?”

龙雅恍惚地点头。

龙马松了一口气,抬脚要走,但是手上的力道扯着他,他看向那个抓住他不放的人,“这里太晒了。”

龙雅如梦初醒,保持着牵龙马手的姿势走向那棵树。

龙马尝试挣脱手,未果,随着龙雅在树下坐下。

龙马开口,“我想躺着。”

“你可以靠着我,我的肩膀借给你。”

龙马见暗示没用,就靠着树干坐下,闭眼。

龙雅温柔地凝视着龙马的脸,【明明是一只被惹急了就会咬人的猫,现在却收起了自己的爪子安安静静地躺在这,真是…真是太可爱了。】龙雅小心地把小猫的脑袋揉进怀里,小猫自己呼噜了一下脑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

 

 

 

 

龙雅:垃圾作者,终于有牵手了!

作者:橘哥,我错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