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个ID怎么这么难

【双越】你以为的兄弟(13)

全部的比赛环节结束之后,拉尔夫再次聚集队伍,“今天大家都表现得很好,下一次的比赛会在后天开始,明天你们可以自由活动,但是也不要玩嗨了,适可而止,也不要惹事,知道了吗?”

 

众人应和,拉尔夫扶额,【这群家伙就知道玩了】

 

眼看着大家都准备走了,龙马看向一直握着他的手不放的某哥,蹙眉,“我不回酒店了,你回去吧。”

 

“唔,你不是有话说?”龙雅捏了下龙马的手,眼里满是柔和。

龙马挣了挣,没挣开,眼睛看着龙雅,脸色逐渐变暗。

龙雅笑笑,自觉地松开手,微弯下腰,隔着帽子拍龙马的脑袋,“晚上见。”

龙马拨开龙雅的手,应了一声“嗯”之后转身就走。

 

龙雅眯着眼看自家猫的背影,手指蜷了蜷【好想…把他抓回来,就放在身边就好,啧,算了,忍了这么久也都这样过来了】直到龙马的身影走出视线之外,龙雅才将眼神收回来,落在自己的手指上。

 

“嘿,龙雅,在看什么呢?”奇柯的声音在身旁响起,龙雅转过去,扫一眼某只想搭在龙雅肩上的手,面色平静。奇柯迅速收起自己的手,顺势做了个扩胸运动。

 

龙雅抬手捏了下自己的鼻梁,开口时与平常无异,“没什么,你过来是要干嘛?”奇柯观察了一下龙雅的神色,发现没什么不同,“过来问你要不要一起回酒店啊。”龙雅漫不经心地挑起嘴角,“回吧。”

 

---------------------------------------------------我是一条时间分割线

 

熟悉的地点,熟悉的时间,龙雅站在某院子的某树下,好心情地看着对面的人,对面的人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龙雅轻咳一声。

龙马抬起头,那双好看的眼睛盯着龙雅,龙雅往前迈了一步,又在龙马歪头看他的眼神中止步。

龙马眼神透着疑惑,喊道,“哥哥?”

龙雅眼睛亮了,“你叫我什么?”

龙马往前走了几步,两人的距离缩到只有一步,龙马一伸手抓住龙雅的右手,轻轻地喊,“哥哥。”

龙雅整个人都僵住了,他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听见龙马这样喊他“哥哥”了,右手传来羽毛般的触感,龙雅打了个激灵,捏住龙马的手。

“哥哥,什么是喜欢?”龙马静静地望着龙雅,空着的手抚上心脏的位置,“握着哥哥的手,心跳就会加速,这是喜欢吗?”

龙雅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只是看着龙马,龙马见龙雅没回答,蹙眉,“我感觉,我好像是喜欢哥哥的。”

龙雅动了动手指,上前一步搂住自家小不点,原本握住龙马的右手轻柔地落在龙马的后脑勺,左手却与右手的力道相反,发了恨地按住龙马的脊背,像是要把人锁在怀里。

龙马在龙雅怀里动了动,抗议道,“疼,你松开。”

龙雅这才放松左手,脑袋低下去,凑近龙马的耳朵,“小不点,我很开心。”

龙马伸手拍龙雅的脑袋,“凑这么近干什么,混蛋!”

龙雅偏头躲了躲,沉沉地笑了起来。

感受着从那人胸腔上传来的震感,龙马抿唇,认命地用手搂住那人的腰【该死的,长那么高干嘛!】

过了好一会儿,龙雅才放开龙马,看着面前的人红透了的脸,龙雅觉得自己真是捡了个大便宜,伸手揉龙马的头发,软软的最棒了,龙雅轻咳一声,“回去吗?”

龙马闷声“嗯”了一下。

两人在回去的路上倒是没有做什么,只是一直牵着手而已,到了龙马房间的楼层,龙雅也跟着出了电梯。

龙马楞了一下,“你不在这层。”

龙雅笑眯眯地说,“嗯,送一下我的小不点。”

龙马撇嘴,“谁是你的了。”

“我说错了,是我想要多看看小不点。”

虽然龙马觉得还是有哪里怪怪的,但也没多想,拿着房卡开门之后,看向龙雅,“我进去了,你…你回去吧。”

龙雅顺从地松开手,龙马松了一口气,龙雅就又拉了一下他,他迷茫地看着龙雅,龙雅俯身,轻柔地在龙马额上印了个吻,温声道,“晚安,我的小不点。”

龙马愣愣地摸着自己的额头,耳尖悄悄地红了。

龙雅哄着龙马进房,帮他关上房门之后,走向电梯,虽然收敛了嘴角的笑,但眼里透出了这人有多么兴奋。

龙马靠着房门,嘴里愤愤不平,“混蛋,就会哄我。”



-tbc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