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个ID怎么这么难

【你以为的兄弟】(10)

“铃铃铃……铃铃铃”

 

1224房间里的闹钟一如既往地响起,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消瘦的手,摸索了几下才攀上闹钟开关,手指一动,世界清静。

 

那只手按了闹钟之后又缩回被子里,过了有5分钟左右,蜷在被子里的人才动了动,然后坐了起来,迷茫地看了眼周围,“嗯?啊,我在酒店啊…”看到闹钟上的时间指向9,“唔,9点了?!!!啊,我又睡晚了。”

 

龙马掀开被子,起身把被子叠好,匆匆赶去洗漱,洗漱回来换好衣服,穿戴整齐准备出门一共用了10分钟,打开门之后看见空荡荡的走廊,心里不禁松口气,而后又感到气愤,【今天竟然没有来叫我起床,昨天晚上还说了那么一番话,弄得我睡不着,今天差一点就晚了,他竟然没来!】

 

龙马搭电梯下到楼下,看见美国队的人,故作淡定地走过去,没想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走路的动作僵硬了一瞬,然后迅速恢复到正常状态,神色淡淡地回望过去,瞥见那个害他睡不好的人跟站在旁边的奇柯说了句什么,抬眼看向他的时候,轻眨了一下右眼,看到龙马移开眼神,龙雅好心情地笑笑。奇柯望向龙马,看到的是龙马粉红的耳朵,问旁边的龙雅为什么,龙雅也只是回了个微笑。【奇柯:心情复杂,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心肌梗塞的感觉。】

 

拉尔夫环顾一周,清点了人数,开口说道,“既然人齐了,我们就出发吧。”龙马一听到这话就往前站了点,第一个上了车,走到最后一排坐下,正想把帽子拉下来假寐却又想起帽子没在,泄气地闭上眼。【眼不见为净,闭上眼我就看不见了】

 

听着其他人上车的声音,车身也微微颤抖,龙马感到些许睡意,意识昏昏沉沉中仿佛听见有个声音在接近,在离他只有半米的距离停下,头上有个重量往下压,龙马静静地睁开眼,“龙雅?你在干嘛?”

 

 

龙雅看着龙马略带困倦的眼神,嘴角上扬,【我还以为在装睡,原来是真的想睡觉啊,小不点真是太可爱了】开口说“没什么,你睡吧。”顺势在龙马旁边坐下。龙马思索了下,没想出什么,就乖乖地闭上眼准备睡了,感受着旁边人的呼吸声,龙马陷入睡意,【等等!呼吸声?旁边?龙雅?!】

 

龙马猛地睁开眼,眼中睡意全无,僵硬地看向旁边,龙雅带着一贯的笑容望着他,龙马的脑海里迅速回放着昨晚龙雅的表白,平淡的神色瞬间就崩了,龙雅看着自家小不点色彩纷呈的脸色,眼神幽暗,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就看见龙马又闭上了眼睛,手搭上帽檐往下一压,嘴里还说着,“我在做梦,我在做梦。”

 

龙雅拉起龙马的帽檐,凑到龙马耳边轻声说,“小不点,你再装睡我就亲你了~”龙马惊讶地睁开眼,就看见龙雅戏谑的眼神,抿唇,“我没装睡。”龙雅看到龙马飘红的耳根,看向龙马略带紧张的眼睛,“小不点,昨晚睡得好吗?”

 

龙马本就透红的耳朵变得更红,把头偏到一边,“我…还好。”龙雅好笑地看着死鸭子嘴硬的某人,压低嗓音,“真的吗?睡得好?”龙马转头瞪着龙雅,龙雅抬手轻碰龙马的脸颊,哑声说,“我睡得不好呢,小不点那样一走了之,我很害怕,害怕小不点再也不理我了。”

 

龙雅低下头,放在龙马脸上的手缓慢地垂落,龙马伸手抓住龙雅的手,龙雅抬起头,诧异地看着龙马,龙马抓住龙雅的那只手紧了紧,“我…”龙马眼睛乱瞟,正想说句什么,就感觉到车停了下来,然后又听到拉尔夫招呼大家下车,龙马把手一松,唇线平直,“下车吧。”

 

龙雅看着龙马整理自己的东西,知道暂时没办法诱哄小不点开口了,心里又有点不甘,抬眼看向拉尔夫。

 

拉尔夫: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接收到了冷箭?

车上的众人:队长做得好!队长万岁!后面的那两个人简直有结界好吗,完全搞不懂为什么我们要遭受那样的痛苦。

奇柯:我应该是得病了,怎么会看出粉红氛围?我有罪!

杜杜:大家都好奇怪,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龙马:从来没有这么想感谢队长,幸亏到地方了,不然不知道龙雅那家伙还要做些什么。

龙雅:我恨!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