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个ID怎么这么难

【你以为的兄弟】(11)

美国队进行报名之后,拉尔夫例常念上场队员的名字,“单打3号,越前龙雅……以上,没有什么问题了,大家加油。”龙马没听到自己的名字,感到有点失落,但又有点好奇,因为龙雅今天要上场。

 

龙马抬眼看向龙雅,发现龙雅在跟拉尔夫讲话,龙雅注意到龙马的视线后,转过来朝他笑了下,龙马还没来得及反应,龙雅就已经转回去继续和拉尔夫说话了。

 

龙马动了动自己僵直的手指,神色显出点懊恼,低下头无声地叹了口气。等他抬起头来,就看见原先龙雅他们站的那个位置只剩拉尔夫一个人了,拉尔夫触到龙马的视线动作顿了下,冲他点点头,龙马也只好点头回应。

 

龙马状似不经意地看了下周围,瞥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之后转过头去看,龙雅在一棵树底下朝他招手,龙马皱眉,想着他该不该过去,龙雅就迈步过来了,恍惚中感受到一只手摸到他的右手,往手上放了个东西,龙马低头一看,是个面包,龙雅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小不点,早上没吃东西就过来了吧,给你个面包,垫下肚子。”

 

龙马抬头看向龙雅,龙雅脸上还是一贯的神情,可他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龙雅的表情带着宠溺?龙马原本放松下去的眉头又皱了起来,龙雅伸出两根手指按在龙马的眉头上,轻抚下去,语调放得更加平缓,“放松一点,别想太多,好吗?” 感觉到手指下的皮肤不再紧绷,龙雅松开手指顺势滑下搭在龙马肩上,“我待会要和教练商量点事情,还得去热身,就不能陪你了。”

 

“谁要你陪了。”龙马打断龙雅的话,看向某只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龙雅笑了笑,忽视龙马‘赶紧拿开’的眼神, “嗯,是我要小不点陪。” 龙雅示意龙马看向刚才他站的树下,“看到了吧,我比较过了,那里是最佳的看场内的地方,而且绝对不会被晒到,小不点你就去那里好了。”

 

“我今天不用上场,不看比赛。”龙马拨开肩上的手,冷淡地开口。

“唔,不看也行,反正比赛都那样,那小不点,在那里好好休息,等我。”龙雅说完就准备走,刚迈开一步距离,就感到衣服坠了个力道,他看向自己的衣摆,一只手捏住了衣摆下方,他愣神了的瞬间,听见龙马小声说了句什么但是他没听清,他问龙马说了什么,龙马没回答,松开手,“快走。”

 

龙雅还想再说句,但是看见龙马已经坐了下去,拉尔夫还在那边频频发射视线,耸肩,对龙马说了句“要等我。”龙马头也不抬地微低了下头,也不知道想表达的是‘会的’还是单纯的不想理会。

 

龙雅走了好一会之后,龙马才抬起头望了下天又望了下那人的背影,意味不明地说了句“傻子。”龙马松开捏着面包包装袋的手,随手将面包丢到一旁,双手一枕,闭眼躺了下去。

 

 

龙雅:垃圾作者,不干人事。

作者:我有罪!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