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个ID怎么这么难

【双越】你以为的兄弟(14)

某汉堡店内

龙马坐在靠边的位置上面无表情地啃着汉堡,啃完一个之后再去拿第二个,有一只手递给了他。

龙马撩起眼皮望了一眼坐在他对面咬着吸管喝可乐的人,伸手接过就又啃了起来。

对面那人带着笑意的抱怨,“小不点真是太伤我的心了,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跟我讲,啊,我好无聊,好难过。”

龙马啃完第二个汉堡,边拆另一个汉堡的包装边随意地应了声“嗯”。

“小不点真是冷淡啊,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小不点。”

“哦,原来……你是个受虐狂。”

“你还知道你是在虐我吗?”龙雅挑眉,看着龙马停顿了一瞬的动作,笑笑,“话说,为什么要来吃汉堡啊?”

“不行吗?”

“也不是说不行,只是……”

“你不想吃可以不来,我又没逼你进来。”龙马终于拆完包装,举起汉堡,看了眼龙雅,开始吃。

“那怎么行,我当然是要陪在我的男朋友身边了。”

话音刚落,龙马嘴里叼着的汉堡“啪”的一声掉到了托盘上,耳尖飘红,“谁、谁是你男朋友?”

“你是我男朋友,我是你男朋友啊,有问题?”龙雅欣赏着龙马变得粉红的脸和耳朵。

“嗯,对,没错。我,我吃饱了,走了。”龙马站了起来。

“嗯?你还有几个汉堡没吃呢。”龙雅戏谑地说着,龙马强装镇定地看他一眼,“够了。我吃饱了。”

龙马说完之后就走出去了,对,是走出去的,非常镇定。

龙雅看着龙马的背影哭笑不得,看了看托盘上的汉堡,走去前面找服务员要了个袋子把汉堡装起来。

龙雅出去之后看到不远处的树下龙马站在那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踱步过去。

龙马听到脚步声,抬头看向走向自己的龙雅,那个人好像一直都在笑着,但是他是因为开心吗?

“在等我吗?小不点”

“嗯。”

“我很开心。”

龙马看见龙雅又露出了笑容,恍惚了一下。

“怎么了?小不点”龙雅皱了下眉。

“没什么。”龙马回过神来应了声。

“那,我们现在去哪好呢?你觉得呢,小不点”龙雅空着的手牵着龙马,不轻不重地捏了下。

龙马对于这一举动没什么反应,只是思考着刚才的问题,“去哪?”

“对,难得今天这么闲当然要约会啊。”

“是这样的吗?嗯,那好吧。我们去网球场,我想和你打很久了。”

“等一下。小不点,我们今天可没带球拍。”龙雅截住话头。

“诶,对哦。那你说,要去哪?”

“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有一部新出的电影,听说挺好看的。”

“要是电影无聊的话,你懂的。”龙马眯了下眼。

 

电影结束后

龙马面色不善地盯着走在旁边的人,龙雅一脸无辜地问,“小不点,你知道刚刚电影在讲什么吗?”

龙马冷笑一声,谁会知道啊?看电影的时候整个人都贴过来挡住我一半的视线,呵,有脸问?

“大概是在讲弟弟杀了哥哥的故事吧。”

龙雅嘴角抽搐了下,又笑起来,“才不是呢,弟弟那么喜欢哥哥。结局真令人感动,我都要哭了。”

“嗤,你有那么容易感动?”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小不点不知道吗?”

“不想知道。”

“哇,小不点好冷淡。”

“你很吵,闭嘴。”

意料之外,龙雅没有出声,龙马犹疑地看向对方,扫过带着笑容的脸,想了想还是问出来,“我听奇柯他们说,你和队长会讨论出赛的名单?”

“嗯?对,和教练一起。”

龙雅揉揉龙马的头发,“怎么了?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没什么。”

“是这样啊。”龙雅放下手,顺势牵住龙马的左手。

“龙雅,你可以认真地告诉我你以后想干什么吗?”

“我不知道啊。我…”龙雅余光瞥到龙马的眼神,怔住了。手上传来轻微痛感,龙雅想了想,看着龙马,“我说真的,我不清楚,不过总有一天我会知道吧,总有一天。”

“你是笨蛋吗?”龙马嫌弃地说。

龙雅笑出声,“对,我就是。”

天色暗沉起来,夕阳将那对恋人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是吗?Tomorrow is a good day.


评论(2)

热度(60)